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認識台灣原生小麥 參訪雲林莿桐喜願麵包坊





身心障礙者就業權益促進協會與中原大學師生一行十人,於十一月十日到施明煌喜願麵包坊參訪,希望有機會將喜願模式引入庇護工場與競爭性職場,因為中原大學師生不少是主婦聯盟會員,因此對施明煌跟他喜願麵包坊並不陌生,喜願多榖田園麵包或是紅酒桂圓麵包是很多會員經常的早餐。喜願麵包坊是一個浪漫的冒險,從一個工業工程出身,歷經貿易公司副總,看到這樣一個社會企業的成功更令人欣喜,台灣需要更多這樣感動人心的企業。

運用冬季與農民契作小麥,多年耕耘邁入規模種作,更是社區支持型農業(CSA, Community Supported Agriculture)的寫真,想到報知哪些喜歡烘焙的朋友,改用喜願中筋麵粉,支持我們的農民,支持友善對待我們的土地,食材是美味的起點,有了這麼短食物里程的麵粉,當然才有更美味的麵包。

主辦單位: 中原大學電子系
協辦單位: 身權會
參訪地點:  雲林莿桐喜願麵包坊
集合時間: 11/10(四)上午 9:00
集合地點: "台中高鐵站"(然後專車接送) 高鐵班次查詢
賦歸時間:  約當天下午3:30

相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