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演講 非營利組織的行銷策略-以體驗設計觀點再思考

講員:林崇偉教授 (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暨數位創意與行銷策略實驗室)
時間: 8/2下午 14:00 ~ 16:00
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5號~身心障礙福利會館
主辦單位: 台灣身心障礙者就業權益促進協會

林崇偉老師任教於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,為德國柏林自由大學博士。近年來以智慧生活科技融入文化創意產業,以「單車不再是過客」主題,在許多社區、部落與社福機構開展文創的新風貌。尤其林老師長期關注非營利組織,以結合資訊科技發展創意行銷活動的實務經驗,提供非營利組織行銷策略諮詢,普遍獲得肯定。這次林老師百忙中特別應本協會之邀, 以「非營利組織的行銷策略-以體驗設計觀點再思考」為題作專題演講,會後並有精采互動答問,可一窺林老師的風采與幽默,是一場絕不能錯過的演講。

演講活動照片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請問需事前報名? 還是活動當天現場出現即可? 我們是透過中原大學 電子系教授兼電算中心主任轉寄活動消息得知。

    桃園縣木匠的家關懷協會
    http://www.carpenter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台灣身心障礙者就業權益促進協會秘書處2011年7月29日 上午10:50

    張耀仁老師的朋友
    也就是身權會的貴賓
    我們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優...

    當天直接到現場即可,歡迎你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恩~那就直接到貴會啦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林老師的分享;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們認識"行銷",木匠的家很高興沒有錯過此演講。 會後茶敘跟林老師交流所得的回應,更是幫助我們釐清目前所經營的瓶頸。 林老師 謝謝你啦~~

    回覆刪除